close

中與志 

「中與志」位於SOGO復興館B3。分為築地中與志(賣定食)及中與志迴轉壽司

這次造訪的是中與志迴轉壽司。它的價位是以盤子的顏色做區分,從最便宜的

40元(綠盤)~最貴280元(金盤)

這家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壽司!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~當然是好吃的驚為天人啦

上圖是「北海三味」$220

為什麼說它好吃呢?光是它的海膽吃起來是甜的,沒有怪味就整個大加分。

再來是它給的食材都非常大器~吃到嘴巴裡面時,絕對不會有因為醋飯比例過多而

蓋過食材味道的問題!另外,中間的那貫蟹味噌,一點都不腥~至於鮭魚卵表現則

普普(大概是我比較沒那麼愛鮭魚卵)

 

干貝$100元(藍盤)

中與志  

中與志也有賣大干貝$280,但這個就干貝就己經超厚超甜~很好吃了!當然口袋深

的朋友想嚐一下大干貝的話也可以啦!不過,別忘記跟我分享一下大干貝有多厲害

 

炙鮭魚$100(藍盤)

中與志 

己經調味過的炙鮭魚上面放了明太子及蔥~味道變的更豐富了!這個不用沾醬油直接吃

就很棒!

 

炙干貝$120(紅盤)

中與志  

一樣大顆的干貝搭上明太子微炙~(師傅有沒有那麼愛明太子?)

 

海膽$180(黑盤)

中與志 

太愛吃海膽了~又點了一次=.=

 

我的戰力太弱~吃這些再加一碗味噌湯就超級飽的!下次有再訪時再拍別的壽司跟大家

分享。

另外,超級推薦大家可以點中與志的鮮魚味噌湯。一碗才60元,有海帶芽以及2大塊魚肉

但我忘記拍><。因為它的湯是小碗公裝的,女生如果一個人點一碗湯的話,壽司大概就

吃不太下了,所以建議2人點一碗分著喝。

 

附上「中與志」的地址與電話~給大家嚐鮮

IMG_1643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