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吉屋  

最近突然很懷念在東京金子半之助吃到的丼飯,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間

位於東區才剛開幕沒有很久的「天吉屋」,立馬搜尋了一下相關食記~發現大家給的評

價都還蠻正面的,於是就挑了良辰吉時造訪啦!

 

天吉屋  

一入座後,還沒點餐服務人員就立馬送上了沙拉,沙拉的醬是和風醬,酸酸的很開胃。

另外,每個位子上都有放一壼熱茶~可以自行取用。熱茶的味道很特別,但我喝不出是

什麼味道XD

 

天吉屋  

店內提供了無限取用的小菜,左邊是醃牛蒡,因為薑味很重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薑,

服務人員說牛蒡有用薑泡過,但薑味實在是太重了~我不太愛薑味所以只吃了一口

右邊那碟小菜我忘記是什麼菜~吃起來脆脆的但味道偏鹹,因為丼飯本身己經是鹹的,

所以搭上這個醃菜口味有點過重...Orz

 

這次我點了天吉丼$300朋友則是點了天吉双品$350(下圖)

天吉屋 

天吉丼$300:海老3尾、白身魚、厚身花枝、茄子、青椒、地瓜、溫泉蛋

天吉双品$350:海老2尾、白身魚、厚身花枝、茄子、青椒、地瓜、溫泉蛋+烏龍麵

 

天吉双品其實就是比天吉丼多了鳥龍麵&少了一隻海老,林很愛吃烏龍麵~所以對烏龍

麵很挑剔,他說天吉屋的烏龍麵還不錯吃^皿^

而我第一口先吃了傳說中口感像水果的青椒~青椒炸的剛好~不會過於軟爛,有的青椒

吃起來會有苦味但天吉屋的青椒味道是甜的~

接下來吃了厚身花枝~厚身花枝的厚度應該有1.5公分那麼厚吧~雖然沒有很大塊,

但吃起來QQ的,林說很彈牙。

至於白身魚就比較令人不滿意,魚肉炸的有點過老

海老的部份則是普通,雖然麵衣沒有很厚~蝦子也很紮實,但整體來說炸物都炸的不夠酥脆

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而且,天吉屋的丼飯少了金子半之助那股麻油的香氣...

味噌湯表現中規中矩~喝完味噌湯就差不多飽了

天吉屋  

 

以天吉屋的價位來說,這樣的內容其實C/P值己經算不錯了!如果下次還想吃炸物的丼飯時

還是會考慮再訪的!目前天吉屋有三家分店,台北有忠孝店、京站店,新竹也有一家巨城店

提醒大家用餐時間很多人,可以先訂位或避開用餐時間再前往哦!

 

 

天吉屋

官網:http://www.tenkichiya.com.tw/main/modules/MySpace/index.php?sn=humaxasia&pg=ZC63097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