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84.JPG 

Hana走高價位路線,在台北市己經開業幾十年~是一間頗有名氣的老店!

加上偶像劇「美味的想念」的加持,在台灣己經家喻戶曉~~哈哈!我這樣

介紹好像有點誇張

其實如果從它的食材和份量來看,我覺得它的價位應該算中等。不信的話,

大家就來看看我和林花了約5張小朋友左右的價位吃了些什麼吧!

我們點了2份海陸明蝦大餐~下圖是前菜

前菜很普通~沒什麼特別該人印象深刻的味道

IMG_0886.JPG  

 

湯~林選的是南瓜濃湯

IMG_0891.JPG

我則是補150元差額選了松露野菇湯~沒辦法,我太愛松露了!

IMG_0892.JPG 

這二道湯的味道都很濃郁~它的濃不是那種做濃湯時加入過多麵粉的濃~

而是很實實在在的因為大量的食材熬煮出來的濃...

香蒜麵包~這個烤的酥軟酥軟的~好吃~但我只敢吃一塊...因為怕後面的

東西吃不下

IMG_0893.JPG 

鳳尾明蝦~果然是標榜頂極的鐵板燒~食材很新鮮~

蝦子經廚師的料理後吃起來很Q彈...但因為林愛吃蝦...

所以我只吃一半,另一半就貢獻給他了

IMG_0895.JPG 

 

時令鮮魚~今天吃到的是鱈魚~不過我吃不出是什麼品種的鱈魚~

只知道這和我平常自己在家煎鱈魚的味道也差太多了吧!為什麼

一樣都是煎...它們煎出來的就特別好吃(握拳)?鱈魚下面還有一

塊大蕃茄搭配著鱈魚一起吃再沾點淋上的松露醬...好美味~這道

菜根本己經可以當主菜了!

IMG_0900.JPG 

 

鮮煎鵝肝~這道可以選鮑魚或鵝肝~我不愛吃鮑魚~所以選鵝肝

林也學我選了鵝肝。

切一塊鵝肝然後搭配上面的松露~真的是太感人的好吃!

三兩下就立馬被我解決了...轉頭想要搶林的那份來吃~沒想到

他己經拿起他的餐巾在擦嘴~算你狠...

IMG_0904.JPG 

 

季節沙拉~我覺得這道應該改名叫季節水果吧!?

其實這道放在整個SET的中間有去油解膩的功效喲!

IMG_0905.JPG

 

主餐~我選了沙朗牛排、林選了極黑牛肋眼牛排

因為我們二個點了不同的主餐,廚師在上餐前很貼心的問我們

要不要幫我們各分成二份~果然連服務都很頂級...

不過吃到這道的時候我和林都己經飽了~所以進食的很緩慢...而且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飽了的綠故~主餐怎麼比前面的菜遜色呀Orz

IMG_0909.JPG

 

季節青菜~好不容易吃完了主餐...接下來又一道地獄炒銀芽~

用地獄形容不是說它不好吃啦...而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!基於

不浪費的精神,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吃了幾口...但還是排戰失敗~

不過這道味道真的很普通~普通到和外面的鐵板燒味道差不多...

IMG_0910.JPG

 

用完餐後會被帶到咖啡廳吃甜點還有飲料~

IMG_0883.JPG

 

甜點是我最愛的焦糖烤布蕾~飲料忘了拍

IMG_0914.JPG

 

我們這次消費的餐只是選擇了中間價位~這裡還有提供多了一道

焗猛龍蝦的雙人全餐~價位其實只比二人點海陸明蝦大餐再多

一點錢而己~另外,小鳥胃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用單點主餐再加

600元附餐(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)的方式~這樣只要花

1000元左右就可以品嚐到好吃的鐵板料理哦!

 

 

 

頂級Hana錵鐵板燒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

電話:(02)2596 7204

網址:http://www.twinpeak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